Meta Vince

对人的邪恶既不哭泣也不震怒

他不知道一个再善良的人忍耐也是有极限的。他不知道一个再坚强的人也是会受不了自杀的。他知道你有死不瞑目的事情要做,所以不停地折磨你。因为他很清楚,你不会死。他把准了脉,你不会死,所以不停歇地折磨你。对待他,你只能比他更强,然后以同样的方式折磨他。他欣然接受,活着就得残忍,不能手无缚鸡之力不能说话慢吞吞不能咳嗽不能过敏。优胜劣汰、适者生存。他渴望你的报复,可这样,你也沦为他们的一员。如果可以原谅,那这些作恶的人永远不会得到报复,就永远没有公道。如果没有那死不瞑目的事,我一定一刀终结生命,让你失去所有,至少失去二十年的心血,这是最大的报复!可我活着,我得写!我得写!我得写!我恨透恶了,我不想当恶人,我不想和他们一样,冠冕堂皇、人面兽心。我不会报复!我不能报复!我不想报复!我多想报复!他像是米菲斯特一样,用恶勾引浮士德,他最大的目的不是致你于死地,而是让你堕落。我多么想一刀结束生命,那是最大的报复,那多么简单,多么轻松啊!我不想再因为血毫无原则地去原谅了。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