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Vince

对人的邪恶既不哭泣也不震怒

每次见到耀中偶吧都特别感动,上次去他办公室,他替我打电话问师妹,还说我可以跟着他师妹读博。临走送我茶叶,在自习室泡开茶叶,真是十分感动。今天讲座,虽然与我不太相关,但高中同学丁将我引荐给勤超老师,耀中偶吧向勤超老师说这是我们非常优秀的学生,你可要好好指导。一直以来十分想要结识勤超老师,他用一辈子来研究莎士比亚。自己学院的院长都没这样重视我,感谢耀中偶吧对我的帮助与信任。我一辈子不会忘记,我人生中第一篇论文是跟耀中偶吧一起写的,名字也是耀中偶吧坚持下才发的。还有坤姐,今天问我评论何时截稿,本来十分忐忑,跟人索评这种事,我实在不喜欢,可是坤姐竟然帮我这个还为在诗坛露出头角的人写我人生中第一个评论,实在感动得不行了。我从来不以为自己是优秀的人,当“优秀”这个词出自耀中偶吧口中,并且用来形容我,我实在无地自容。昨日父亲来电,说拖人帮我联系导师,已联系,邀京中一聚。晚上看书泪一直流,我最恨的是父亲,最帮我的也是父亲。还有京中故旧毫无推辞的帮助,实在是感激不已。考研一路,人情冷暖,回头发现其实还是亲友师长格外亲切,我一定要考上,当一个好老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