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Vince

对人的邪恶既不哭泣也不震怒

我真的能到我想去的地方吗?一直以来,我渴望被人们记住,成为那种死后被探秘私情的人,成为那种被成为传奇的人,我喜欢俯视,以及基于修饰的自信以及镀金带来的安全感,我希望像于阿姨一样玩转别人的命运,以及享受基于的自信与安全感。可是我是如此普通、平凡,却又不甘于平庸。我渴望被别人称为作家、诗人,渴望被人记载那极端而又动荡、不幸的一生。我觉得我把自己当做小说里的角色了。接下来怎么样呢?顺遂父意,三年后去部队?继续考博、写作?难道我的一生就注定如此可悲地平庸下去吗?!不!不要!我绝不可以在这世界上不留痕迹的死了!爱要刻骨铭心,恨要锥心刺骨,死要轰轰烈烈,生要惊世骇俗!某种意义上,我是活在别人想法中的人,我渴望被崇拜、被瞻仰,这一切似乎没意义,但我需要那种满足感、安全感,不想就此接受自己注定是个平凡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