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Vince

对人的邪恶既不哭泣也不震怒

渐渐发生改变,爱一个人不是去获取他的爱,要求对方为自己做什么,而是将自己的痛苦内化、消蚀,希望对方更好。本来说好给我打电话,一直等到睡着,凌晨醒来,没有一个未接来电,微信也没有回,再一次被放鸽子。很讨厌人失信,决心再也不要理你了。但是早晨看到你们学校公众号上,在初雪中站岗的哨兵,想到你或许也是、曾经是其中之一,我的怒气便消了,再也生不起气来了。每次被放鸽子,都是相信你是真正有事情的,真正身不由己的,不知道是真的把我忘记了,还是真的有事情,我还是选择相信你。我最终还是像母亲,她总是向我说起兰州快乐的时光,那些只属于她自己的泪水,别人无从而知。

评论